懿不在骨(文被屏到失眠版)

王者荣耀司马懿推/亮懿/超懿/就是个臭搞篁的废柴

【晓薛abo】谁还不是个alpha了?

*AO爱情看腻了?点此进入双A绝妙爱情(滚)


*CV星Ax医生洋A/晓薛不逆/OOC我的


*感谢观看,有空点个红心蓝手可好?




——


01


晓箐近日有些郁郁寡欢,冷着张脸活阎王似的看谁都像欠她几百万。




没人懂她内心有多苦:一失足成千古恨,赔了亲哥又折CP。




偏偏事后那个缺心眼的哥哥还特意拖家(没)带口的来虔诚道谢,这是她第一次感谢自家哥哥没眼力见的瞧上了个alpha。




alpha和alpha看对了眼,这事儿听着都新鲜。




02


晓星尘和宋岚俩人二十几年的革嚚命情谊了,打小就同仇敌忾穿一条开裆裤。铁磁程度至深也甭怪晓箐CP一嗑就是十多年。




每每思及此,晓箐总是痛心疾首捶胸顿足:我丢的不是阑尾是青春!




03


怎么就看上了他,还不是因为眼瞎。




放在平时晓星尘最看不上薛洋这种吊儿郎当还爱装嚚逼的人,鼻孔朝着天也不知道搁那儿瞎得瑟个毛。但每日看人出现在病房门口看他,心里又一阵扑腾。像是发了芽儿似的,越痒越挠,越挠越痒。




其实薛洋也不是在看他,是例行查房看病号的。只见这位年轻医生从盒子里取了支体温计,朝着他的方位潇洒一甩:“小妹妹,乖乖起来让哥哥量个体温呗。”




话虽不是对他说的,但晓星尘还是感觉到自己浑身发烫,面上的红一路烧到了耳朵根儿。




04


薛洋一眼就看出三床家属看上他了,心里还挺得意。每天往三床那晃的比谁都勤却端着架子和晓星尘打擦边球。




我们薛医师哪哪儿都好,就一个毛病,不论约嚚炮还是谈恋爱都喜欢omega倒追他,自恋又骚包。要不是那张脸精致帅气得打一辈子光棍儿。




所幸晓星尘不是个愣头青,二人私下约饭谈心之间他已然把薛洋九曲十八弯的花花肠子猜的八九不离十了。




这事儿可不就得由一方给挑明了么,也不是什么毛头小子了:能成就成,不成就化腐朽为神奇(?)。




05


二人的关系就这样确定下来了,省略了俗套小说里的一波三折,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硬要说变数,大概就是那次拼刺刀的经历了。




该怎样形容当时的情形呢?下面让我们有请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晓星尘先生讲述他的故事。




与多数恋爱中的伴侣相同,两人确立关系的当晚晓星尘就领着薛洋回家温存了。这俩还在楼道里就是一阵东摸西抱,开门关门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他的这位爱人没比他矮多少,二人连吻带脱,衣服散落一地。一路磨蹭到床边后互相由着对方把自己摁在身下无数次。俩人其实心里头都挺纳闷儿的:他不是个omega吗迟早要被我上在这较啥劲呢??于是又不谋而合同时啃着对方脖子找腺体一边暗搓搓释放信息素准备扒人内嚚裤企图强迫人就范。




不算大的屋子一时间满是alpha的强烈信香,两人恍然大悟就这样看了对方好一阵:他俩,都是alpha。




06


想我们薛医师平时眼高于顶惯了,即便看上alpha已是既定事实他也绝不愿意就此屈居人下。要不说找男朋友也别找帅气alpha呢,多数都有王子病,自私自利还清高。




二人暗自发力一时间横眉冷对的谁也不让着谁,可下嚚身的家伙却没他们这么能熬,有意无意的蹭蹭蹭。




到最后还是薛洋先没忍住,伸手把自己的给握住上下撸了把,他可要憋坏了。晓星尘是个温柔的人,很快发现了身下人的小动作,吻着那人的眉眼默默把两人的宝贝一块儿给握了。




别说,这感觉还不赖。


——


没完,后续看反馈。

评论(20)

热度(2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